Note5 7.0后,一些見解
很感謝戈藍和天地神話放出刷機包,為什么這么說呢?請大家慢慢看下去,這個刷機包BUG挺多的,就個人體驗,實體返回鍵經(jīng)常失靈,燈不亮;翻頁會卡在兩頁面之間,有些APP內(nèi)容顯示不全,偶爾會卡頓。也有APP閃退,和7.0版本有關系.也有令人驚喜的續(xù)航不尿崩了,分辨率可調(diào),上兩星期去售后花了373元換了電池,6.0一樣掉電厲害,7.0同樣使用能堅持一整 天,不述了。本人感覺,這個刷機包應該不是正式版,是在極大壓力下放出的,來安撫國行的不滿。很感謝兩位放包的。有人說國行的包是韓國獨立開發(fā)的,不管是不是,其他國家的都上7.0的,國行遲遲不升,確實有怠慢之嫌。希望早日用上正版的7.0。



